安拾缘

懒癌晚期暂不产粮
爬墙老厉害了
27本命,爱中国拜
吃all27偏5927!
初心不变,佐鸣用不毕业!
偶尔摸摸鱼

今天的沢田纲吉...系列1

今天的沢田纲吉...是个中二病
无黑手党普通日常背景
R27↓
“蠢纲,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reborn黑着脸看着将卧室弄的一团乱的罪魁祸首——带着一只左眼罩的沢田纲吉。
   

只见沢田纲吉露出一副十分欠揍(划掉)正义的表情,左手轻轻拂过眼罩上的花纹,自言自语到“是时候了。”接着呼出一口浊气,房间内也不知何时出现了白雾。
   
 
“我是世界的希望,身为超高校级的幸运,今天我要打到你!”义正言辞的喊出如此中二的话且没有一点脸红心跳,在自己柔软的小床上蹦哒几下朝着reborn的方向来了个信仰之跃!
      
 
“闹够了没有。”回应他的是reborn冷漠的话语以及力道及大的一脚。
 
 
“不愧是超高校级的绝望,和我不相上下呢”自作多情的用衣袖擦了擦嘴角不存在的血迹,站起来冲向reborn大魔王并喊到“受死吧绝望党!”
    ……
  
   
结局是理所当然的被reborn揍了。
捏弄纲吉软乎乎的双颊说到“这么想让我死啊~”上挑的语气说明他此刻的心情不错,“看样子还没吸取昨晚的教训呢。”
  
  
“对不起reborn我错了放过我吧!!”看着另有企图的大魔王俯下身压住自己,沢田纲吉后悔的流下两行宽泪。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5927↓
“十代目,您今天是?”今天的左右手依旧尽职的拿着首领的书包跟在他身后。
   
  
“看不出来吗,我今天是天使啊。”自豪的挺起胸膛并掀起左眼的眼罩,“我的彭格列之眼告诉我今天要发生一场灾难!”
 
 
“原来是这样!”所以为什么天使要穿女装。可恶,真不想让别人看到十代目女装的可爱模样!狱寺当然不会蠢到把后面的话说出来,默默握拳。
 
 
路人的眼睛几乎都围绕在穿着女子高中生制服外加的纯白吊带袜的女孩,不男孩身上。就这体型来说,除了平胸的过头之外丝毫没有任何违和感。
   
 
女装少年倏地停下了脚步,旁边的少年感到不解,忙送上关心的问候“是鞋子不舒服吗,十代目?”“恶灵出现了,准备战斗。”看着沢田纲吉严肃的神奇,狱寺也放下手中的书包,做出战斗的姿势。
 
 
接下的事情成为了並盛头条
——街头一女子当街脱吊带袜竟是因为发现小偷的见义勇为?!
 
  
“十代目您在做什么啊!”身为忠犬的狱寺当然不能看着他亲爱的十代目当着别人的面脱吊带袜从而漏出裙底的胖次,想要直接抱住纲吉阻止他继续脱另一只袜子。
 
 
然而有一股奇妙的力量似乎在阻碍他,将他定在原地并且从鼻口流出源源不断的鲜血。
  
 
“彷徨于天地间的迷途之子、诞生于汝心的邪恶之灵,以包裹少女(年)柔肤的羽衣,将所有污秽、泥淖、渣滓、余烬,化灰归于天地,忏悔吧!”
 
 
未受到阻挠的纲吉天使念完咒语后,手持吊带袜化成的利剑,冲入骚乱的人群,砍向他所说的恶灵。
 
 
一阵阵白光过后,纲吉口中的恶灵早已消失不见,化作利剑的吊带袜也回到他纤细的腿上。天使纲吉一甩脑后不存在的长发,整理好有些松散的眼罩,“赢了。”嘴唇微启说到。天使再一次战胜了邪恶!
 
 
然后纲吉被到场的警察说教了一番,小偷也被捉拿归案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愧是十代目!”第二天再报纸上看到首领英姿的左右手流出感动的泪水。
——————————————
R爷描写无能,5927的袜子变武器的梗来自吊带袜天使

评论(5)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