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拾缘

懒癌晚期暂不产粮
爬墙老厉害了
27本命,爱中国拜
吃all27偏5927!
初心不变,佐鸣用不毕业!
偶尔摸摸鱼

之前忙着考试那期视频还没看,复习一整天想稍微放松一下心情刷会儿微博结果就看到了“中国boy”道歉这几个字上了热搜。之后心情就像过山车一样起起伏伏。

当时看到微博上的截图和评论我还挺憋闷的,一种措不及防的背叛感涌上心头,或许可以称之为内心“塌房”?但是冷静下来了解事情的起因后我还是选择相信他,相信他的人格,相信他的灵魂,相信他陪伴我走过的六年。就像那句名言一样——“我比流言蜚语更早认识你。”

首先我认为他在这件事上确实做错了,道歉是必须的,无论是否是手写。我也是女生,看到他的视频里出现这种言论也让我非常的反感,但我相信他本意并非如此,这不是洗白。其次我认为这次事件的主要矛盾在另一个up主上,但可能boy名气大一点所以直接被冲上了热搜,对此我不多做评价。也不知道boy他们是不是隔离了太久了所以脑子糊涂做了这些事,无论这次事件结果如何,希望boy和他的团队都应该好好反思。

想起来以前拜直播的时候有说过如果看到网络上有人骂boy不要去和他们吵,反而要帮着他们骂,这样评论区就骂不起来事情就过去了……但是我做不到,相信你的其他粉丝也做不到,不在评论区骂起来就是最好的结果了,我也只想在这种小角落倾吐一些我的感受。总之,希望你能好好理解“每一个人都应该拥有平等的人格尊严”这句话,更多的充实自己做一个负责的人,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粉丝,对社会负责。

想说的话其实还有很多,但是就这样吧,自己心里清楚就好,毕竟我也只是你的一个透明小粉丝,人生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未来的路还是要靠自己走。

图源微博,侵删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